close

至 我親愛的舊同學們。

 

你們還好嗎?

我是咖啡。

畢業禮距離現在過了兩個月。

我,還是很挂念以前的校園呢。

熟悉的味道揮不去,上課室的樓梯盤旋著。

校門前的盆栽,上課時時而傳出的笑聲。

那個夏天,伴隨著蟬鳴匆匆地過去。

 

我經常想起在學校欄杆上眺望你們每個人身影的時光。

也會憶起和你們之中的誰閒話家常。

回去。

回不去了。

 

啊。畢業了。

畢業快樂。

吃屎的快樂。

我都快哭了。

 

你們這些混蛋。

統統都要不快樂。

説笑的。

 

謝謝你們。啊。

畢業..快樂。

一定,要快樂啊。

 

咖啡 上

畢業后兩個月的-

8月24日 晚上22:5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